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串讲笔记 >

浙江自考《企业会计学》试题复习练习052

2018-10-17 14:16来源:浙江自考网

浙江自考《企业会计学》试题复习练习052,由浙江自学考试网整理,供自考生参考复习自考。
 
一:判断题(每题1分,共10分)

  1.会计制度是企业事业单位进行会计工作所遵循的规则、方法、程序的总称。(  )
 

  2.管理会计是对内报告的会计,信息提供视内部管理的需要而定,因此,一般不受会计准则和会计制度的制约。(  )
 

  3.企业将一台不需用的机床对外出售,在计算出售该固定资产的净损益时应考虑营业税。(   )
 

  4.会计部门无法根据信息使用人的不同需求分别提供报表,故只能提供对各类信息使用者都有用的信息,即通用财务报表。 (   )
 

  5.所有者权益是所有者对企业净资产的要求权,一般由投入资本和留存利润两部分组成。(    )
 

  6.企业将生产的应纳消费税的商品用于非生产机构,按规定应交纳的消费税应记入“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科目。 (    )
 

  7.收入增加会使所有者权益增加,费用减少也会使所有者权益增加。(   )
 

  8.现金流量表是揭示经营活动、筹资活动和投资活动所产生的现金流入和流出的报表。 (    )
 

  9.企业在只生产一种产品的情况下,本期发生的构成产品成本的费用均为直接费用。 (    )
 

  10.法定公益金,主要用于职工福利费支出。(   )

上一篇:浙江自考《财务管理学》复习题型054

下一篇:浙江自考《企业会计学》试题复习练习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