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串讲笔记 >

浙江自考《管理信息系统》试题测试与答案028题

2018-10-17 14:59来源:浙江自考网
浙江自考《管理信息系统》试题测试与答案028题,由浙江省自考网整理,供自考生自考练习。
填空题
1.管理信息可以通过实物指标、劳动指标、_______与文字图表等形式来表示。

2.决策支持系统的决策过程和决策模型都是______的,分析结果可能也需要反复进行分析。

3.目前,我国绝太多数企业所采用的企业组织结构是_______ 。

4.ERP的基本思想是将企业业务流程看作是一个紧密连接的_______。

5.整个计算机网络分为_______和_______两部分。

6. _______的主要功能是进行数据的转发、存储、地址过滤与转发。

7. Access数据库由_______和两部分组成。

8.系统开发是系统分析员、软件工程师、程序员以及_______建立计算机信息系统的一个过程,生命周期法是组织、_______和控制这个过程的一种基本框架。

9.信息系统的开发方式主要有独立开发、_______ 、合作开发和购买现成软件四种。

10.管理业务的调查内容包括:组织结构的调查、管理功能的调查、_______和数据流程的调查等。

11.系统调查的常用方法有:_______、开调查会、用户访谈、_______、实地观察法、发电子邮件。

12.在系统分析报告中,数据流程图、数据字典和_______这三部分是主体,是系统分析报告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13.数据库设计的全过程包括用户需求分析、概念结构设计、_______、物理结构设计、数据库的实施、_______等六个阶段。

14.系统实施的主要工作包括软硬件准备、程序设计、_______、用户培训、系统转换等工作。

15.目前应用最广泛的是国际标准组织ISO制定的_______标准。

填空题答案:
1.价值指标
2.动态

3.直线一职能式
4.供应链

5.通信子网  资源子网
6.网桥

7.数据库  对象组
8.最终用户 管理

9.委托开发
10.业务流程的调查

11.研究资料法问卷调查法
12.处理说明

13.逻辑结构设计  数据库运行与维护
14.系统测试

15. IS09000
上一篇:浙江自考《管理信息系统》试题测试与答案027题

下一篇:浙江自考《管理信息系统》试题测试与答案029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