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串讲笔记 >

2019年自考《印刷色彩学》判断题练习(三)

2019-01-10 10:24来源:浙江自考网
2019年自考《印刷色彩学》判断题练习(三),由浙江自考网为各位自考生整理 ,供考生参考复习。

1. 可见光的波长范围为300nm~800nm 。 (     )

2. 物体色的饱和度取决于该物体表面选择性反射光谱辐射的能力。 (     )

3. 油墨的灰度可以理解该为油墨中所含有的非彩色的成分。 (     )

4. RGB模式的色域大于CMYK模式的色域。 (     )

5. 像素是组成印刷品图像最小的单位。 (     )

6. 彩色印刷复制几乎全部是同色异谱复制。(     )

7. 互补色就是两种颜色混合成白色,则两色互为补色。(     )

8. 孟赛尔明度,在人眼的视觉上的亮度感觉是等距的。(     )

9. 人眼对不同的颜色产生不同的亮度感觉,在明视觉条件下引起人眼亮度感最强的是572nm的黄绿色光。(     )

10. 对于画面色彩闷厚的原稿,进行S形的阶调压缩处理。(     )

11. 同色异谱即两个颜色的光谱反射率较复杂,但在任何光源或标准观察者条件下都有相同的颜色。(     )

答案:1:×    2:√   3:√   4:√   5:×    6:√   7:×    8:×    9: ×     10:√   11:×

更多2019年自考《印刷色彩学》判断题练习,浙江自考考试资讯、浙江自考专业计划、浙江自考真题等相关浙江自考资料,请关注浙江自考网

上一篇:2019年自考《印刷色彩学》判断题练习(二)

下一篇:2019年自考《印刷色彩学》简答题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