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毕业办理 >

【杭州】自考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及报到证手续的流程说明

2013-04-10 21:30来源:杭州教育考试网

非在职浙江籍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及报到证

手续的流程说明

第一,杭州市区应届自考毕业生(非在职浙江籍毕业生)在杭州市考试院领取毕业证书的同时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就业申请表》(一份),换领《浙江省高等教育学历考试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

第二,落实就业单位(含个私企业)后,由用人单位及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在《浙江省高等教育学历考试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上签署意见。

第三,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计划处(文二路331)审核并在《就业协议书》培养单位一栏签署意见,毕业生凭《就业协议书》到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杭州华星路203号(米兰洲际酒店斜对面)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高校学生服务部)申办《浙江省高等教育学历考试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第四,凭《毕业生就业报到证》迁移户粮关系。

第五领取毕业证书同时领取《就业协议书》,须由考生本人亲自领取。

上一篇:杭州2013年4月安排补领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通告

下一篇:嘉兴市自考2013年5月22、23日办理毕业生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