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毕业办理 >

嘉兴市2013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登记通告

2013-11-14 14:39来源:嘉兴市教育考试院
1、请考生在参阅“浙江省自学考试新旧专业计划课程顶替表”(2008年12号文件),或最新浙江省考试院开考计划(2012年2号文件)确定符合毕业条件后,再办理毕业申请。
2、11月15--25日,考生登录“嘉兴市自学考试自助服务平台”(http://ks.jxxzedu.cn),按指定栏目进入,进行毕业生网上信息登记,填写后打印“毕业生登记申请表(草表)”。
 3、11月29日至30日,一楼东大厅办理毕业登记,缴纳50元毕业生登记工本费
4、12月2日为回表日,按申请毕业应交验的材料及注意事项要求将毕业生登记正表(做完个人鉴定、单位鉴定)及毕业登记所需交的相关材料(含涉及到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全国英语等级证书等)交回。
5、考生填写毕业专业代码请查看“嘉兴市自学考试自助服务平台”上的通告。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要特别注意专业代码后面“ A.B.C ”代号的特指含义(考生类别)。大选修制专业代码最后一位字母统一使用X或Y(请查表)。
6、毕业登记,原则上要由本人来完成,如因开刀住院等特殊情况,提交证明材料,经同意后方可代办(个人签名、个人鉴定等必须由考生本人办理)。
7、  领取毕业证书的时间:1月中旬左右,领证时间与领证方法的通知将公布在嘉兴考试院网上。请根据通知在规定日期领取
8、         毕业登记时特别注意姓名、身份证号(以现持有身份证原件上的身份证号为准)的校对
嘉兴市教育考试院
2013年11月
上一篇:嘉兴办理毕业登记的程序

下一篇:温州2013年下半年自考毕业办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