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毕业办理 >

如何检查自考是否能毕业?

2014-05-21 11:28来源:杭州教育考试网
 

如何检查是否能毕业?

自考生参加完报考专业计划规定的课程考试并获得合格成绩,就可以申请自考毕业,如何检查是否能毕业呢?主要分以下几个步骤:

步骤一:确定自己要毕业的专业计划版本。登录杭州教育考试网,在主网右下角有一个“问题集”栏目,有二个自考毕业计划,一个是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旧计划课程,另一个是最新版自考大选修制专业计划(2014年2月版),找到你所学专业的计划并打印。

步骤二: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在网上查询-自学考试查询中心中查询自己考出的课程和成绩并打印。

步骤三:将步骤二打印出来的课程合格成绩和步骤一打印出来的专业计划进行逐门核对,如完成了所有课程的考试并取得合格成绩,那就可以前往报名所在的自考相关机构办理毕业申请手续,一般在每年的5月和11月。

需要提醒的是,专科起点本科的考生,在申请本科毕业的时候须出具国家承认学历的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证书及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申请办法见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


上一篇:2014年上半年【宁波大学】自考毕业申报办理通知

下一篇:【杭州】2014年5月安排补领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