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毕业办理 >

【绍兴市】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手续办理的通知

2018-11-28 16:18来源:绍兴教育网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通知,本次起,自学考试毕业手续在网上自行登记办理,并在指定时间和地点进行材料递交及现场审核。具体通知如下:

办理的网址为:zk.zjzs.net,网上申请登记的时间为12月3日8:30-12月7日16:30,具体操作及审核所需要携带的材料详见附件1,现场审核的时间与地点为:

特别提醒:

1.已经在网上登记成功的考生,务必请本人按指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材料递交及审核,并交纳审核费50元,逾期未送达材料或材料不符合要求者,作审核不通过处理。

2.现场审核通过后打印毕业生登记表,做完个人鉴定、单位鉴定后须按考试机构要求时间内送回,逾期将作退档处理。

3.本次已在省政务网上办理免考手续的考生,若其它课程符合毕业要求,请在公告规定时间内办理毕业手续。

4.学位申请:浙江大学的学位申请仍按原规定执行,符合条件的考生,直接到浙大成教院自考办申请,请考生事先参阅“浙大继续教育网”(www.ce.zju.edu.cn)自考本科毕业生学位申请条件及公告。其它学校的学位申请,须按新的规定申请学位。按新规定申请学位,是指按本次该专业全省毕业生的15%授予学位。通过浙江教育考试院网站 (www.zjzs.net)或各主考院校的网站了解办理领证的手续及时间。

5.毕业证书将在省考试院审核结束,毕业信息在学信网上颁布后发放,预计时间为2019年3月中旬。

 

 

附件1.doc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舟山市】2018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生申请办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