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毕业办理 >

【安吉县】2018年《下) 自考毕业申请手续办理通知

2018-12-05 15:44来源:安吉教育网

 

温馨提示: 请考生在参阅《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归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代码和名称等事项的通知》浙教试 院〔2018] 74号确定符合毕业条件后,再办理网上毕业申请。

一、网上申请办理时间

网上申请登记的时间为12月3日3:30-12月7日16:30,其中有合格证书、查询无成绩或转入审批同意、查询无成绩或免考审批同意、查询无成绩的考生须网上申请 补录成绩并提交审核, 补录成绩提交审核时间为12月3日8:30-12月6日16:30。

二、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 : 12月6日,上午9: 00 — 11: 00,下午1: 30 — 4: 30:

地点:安吉县教育 考试中心自考办《安高对面 育澜中学内)

电话 : 05725304863

三、网上申请登记流程及现场提交材料

详 见 附件1 : 2018年下半年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办理指南〈考生)。

四、学位申请

1.浙江大学的学位申请仍按原规定执行,符合条件的考生,直接到浙大成教院自考办申请,请 考生事先参阅 “浙大继续教育网” (www. ce. zju. edu. cn) 自考本科毕业生学位申请条件及公告。

2.其他院校须按新的规定申请学位。按新规定申请学位,是指按该专业全省毕业生的15%授予学位。

3.凡申请学位的考生,要及时通过浙江教育考试院网站《www. zjzs. net )或各主考院校的网站了解办理领

证的手续及时间。

五、注意提示

1.毕业现场确认,原则上要由本人来完成,如因开刀住院等特殊情况,提交证明材料,经县教育考试中心同意后方可代办《个人签名、个人鉴定等必须由考生本人办理)。

2 .网上提交毕业申请时请考生特别注意姓名、身份证号《以现持有身份证原件上的身份证号为准》的校对,毕业证书一旦办理后,考生信息不能更改。

                                                                                                安吉县教育考试中心

                                                                                                    218年11月26日

1、《附件1》“2018年下半年浙江省高等教育 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办理指南(考生)》

2、浙教试 院〔2018〕74号文件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归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代码和名称等事项的通知 浙教试院〔2018〕74号

上一篇:【衢州市】2018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办理通知

下一篇:【杭州市萧山区】关于办理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书手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