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自考答案 >

浙江自考《基础会计学》题型与答案010

2018-08-20 11:08来源:浙江自考网

浙江自考《基础会计学》题型与答案010,由浙江省自考网整理,供自考生参考自考复习。



第八章               会计核算处理程序
 

判断题

1.任何会计核算形式的第一步都是将所有的原始凭证汇总编制成汇总原始凭证。(  )

 

2.记账凭证核算形式一般使适用于规模小且经济业务较少的单位。(     )
 

3.科目汇总表不仅可以起到试算平衡的作用,而且可以反映账户之间的对应关系。()
 

4.汇总转账凭证是按借方科目分别设置,按其对应的贷方科目归类汇总。( )
 

5.在汇总记账凭证核算形式下,为了便于编制汇总转账凭证,要求所有转账凭证的科目应关系只能是一借一贷或一借多贷。(  )
 

6.汇总记账凭证核算形式适用于规模大.经济业务较多的单位。(    )
 

7.日记总账核算形式的缺点是:账务处理程序较为复杂。(    )
 

8.各种会计核算形式的主要区别表现在登记总账的依据和方法的不同。(  )
 

9.汇总记账凭证可以明确反映账户之间的对应关系。(    )



 

答案:
1.×
2.√
3. ×  
4. √ 
5. ×
6.√ 
7. ×
8. √ 
9.√ 
 

 

上一篇:浙江自考《基础会计学》题型与答案09

下一篇:浙江自考《人力资源管理》题型与答案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