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自考答案 >

浙江自考《管理信息系统》试题测试与答案04题

2018-09-20 14:36来源:浙江自考网
浙江自考《管理信息系统》试题测试与答案04题,由浙江自学考试网整理,供自考生自考练习。
一:名词解释
1.信息流

2.系统软件

3.电子商务

4. IS09000


5.集成测试





答案:

1.  信息流是指除去物流、资金流和事务流的物理内容外的信息的流动过程。如生产计划、销售计划及各种各样的文件、统计、报表构成的信息处理过程。
 
2.系统软件是用来管理计算中央处理器、存储器、通信连接以及各种外部设备等所有硬件资源的程序,主要包括操作系统、语言处理程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和系统维护软件等。
 
3.从狭义上讲,电子商务是指在网上进行交易活动,包括通过Internet买卖产品和提供服务。电子商务系统是以电子数据处理、环球网络、数据交换等技术为基础,集订货、发货、运输、报关、保险、商检和银行结算为一体的综合商贸信息处理系统。从广义上讲,电子商务是指利用Internet、Intranet 、Extranet来解决商业交易问题,降低产、供、销成本问题,开拓新的市场,创造新的商机,通过采用最新网络技术手段,从而增加企业利润的所有商业活动。
 
4. IS09000系列的核心内容是质量保证标准,它是质量体系认证的依据。IS09000标准系列是一个大家族,它由五个部分组成:(1)质量术语标准;(2)质量保证标准;(3)质量管理标准;(4)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的选用和实施指南;(5)支持性技术标准。该标准重视评价的结果。
 
5.在每个模块完成单位测试后,需要按照系统设计要求进行组装测试。集成测试的主要目的是保证单元接口的完整性、一致性,人机界面及各种通信接口能否满足设计等要求。
 
上一篇:浙江自考《管理信息系统》试题测试与答案03题

下一篇:浙江自考《管理信息系统》试题测试与答案05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