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自考答案 >

浙江自考《管理信息系统》试题测试与答案014题

2018-09-25 15:58来源:浙江自考网
浙江自考《管理信息系统》试题测试与答案014题,由浙江自学考试网整理,供自考生自考练习。
一、填空题
1.________是指信息可以转化成不同的形态,也可以由不同的载体来存储。
 
2.一个比较完整的办公自动化系统应包括____、信息加工、____、信息保存这四个基本环节。
 
3.企业的组织结构犹如一个金字塔,从上至下,____递减,而人数递增。
 
4.信息技术导致企业组织变革主要有以下四种方式:____、合理化、______和立足点转移。

5.汁算机网络技术的主要特征有:网络互联、______、时空观念的转变以及物理距离的消失等。

6.网络拓扑结构主要有星型、________、环型等。
 
7.一个关系对应一个________,______的值称为属性值。
 
8.______指将数据集中并可以减少重复,有效率地提供多方面应用的数据组织方式。

9.在运用CSF方法过程中自始至终要努力做到保持组织目标与信息系统规划的______。
 
10.面向对象分析模型包括对象模型、______和功能模型三个层面。
 
11.许多信息系统,还没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就被放弃了,甚至完全失败,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没有进行______。
 
12.中层数据流程图是对顶层数据流程图的分解,分解的原则是以______为划分标准。
 
13.模块的独立性大致包括______和______两个指标。
 
14.人机对话界面主要的类型有:____、命令式、______、应答式。
 
15.项目质量管理过程包括质量控制、实施质量保证、______。
 
 







 
答案
1.可变换性 
2.信息采集  信息传输
3.责权 
4.自动化  流程重组
5.资源高度共享 
6.总线型
7.二维  表列 
8.数据库存储方式
9.一致性 
10.动态模型
11.必要性分析 
12.系统的模块(子系统)
13.耦合性  内聚性 
14.菜单式填表式
15.实施质量控制
上一篇:浙江自考《管理信息系统》试题测试与答案013题

下一篇:全国2016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语言学概论》试卷与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