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自考答案 >

浙江自考《管理信息系统》试题测试与答案026题

2018-10-09 14:12来源:浙江自考网
浙江自考《管理信息系统》试题测试与答案026题,由浙江自学考试网整理,供自考生自考练习。
 
填空题
1.企业包括多种多样的流动,常用的“流”有:物流、资金流、事务流以及______等。
2.综合数据处理阶段的数据处理方式主要是____。
3.构成信息系统的要素有组织与变革、______、技术、世界范围的商业竞争环境。
4. MRPⅡ与MRP的本质区别在于它包含了______的能力。
5.由计算机、通信设备和通信线路等组成了______。
6.调制解调器的主要功能是______信号的转换。
7. Access是一种______数据库管理系统。
8.(m :n)关系转化为关系数据模型时,已知实体A的关键字为A1,B的关键字是B1,则形成的多对多关系的关键是______。
9.信息系统的开发过程一般包括系统规划、______、系统设计、系统实施、______五个步骤。
10.测试工具涉及测试的全过程,包括______、测试程序和数据的生成、______及结果评价等等。
11.系统详细调查中,有一点必须要强调,即______原则。
12.数据字典中主要有六类条目:数据元素、数据结构、数据流、______ 、外部实体和______。
13.代码的校验位的产生方式主要是______。
14.集中式系统是集设备、软件和______于一体的工作模式,主要包括单机结构和______结构。
15.风险管理具体可以分为风险识别、______、风险规划和______四个步骤。





 
答案:
1.信息流 
2.联机实时处理
3.管理 
4.财务管理和模拟
5.计算机网络系统 
6.数模/模数
7.关系型 
8. (A1,B1)
9.系统分析 系统运行与维护 
10.测试执行 测试用例的选择
11.用户参与 
12.数据存储 加工处理
13.模数加权法 
14.数据主机
15.风险分析 风险监控
 
上一篇:浙江自考《管理信息系统》试题测试与答案025题

下一篇:浙江自考《国际贸易》试题测试与答案08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