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自考答案 >

浙江自考《基础会计学》试题测试与答案062题

2018-10-29 14:14来源:浙江自考网
浙江自考《基础会计学》试题测试与答案062题,由浙江自考网整理,供自考生参考复习。

  多项选择题

  1.在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时,若企业和银行存款日记帐均无误,银行存款日记帐余额进行下列处理后,应与对帐单余额相等(                )。

  A.加银行已收企业未收帐项B.减银行己付企业未付帐项

  C.加企业已收银行未收帐项D.减企业已付银行未付帐项


  2.现金日记帐的对帐工作主要包括(                )。

  A.现金日记帐与现金收付款核对B.现金日记帐与现金总分类帐核对

  C.现金日记帐与库存现金核对D.现金日记帐与银行存款日记帐核对
 

  3.在结转待处理财产的盘盈、盘亏时,下列做法中正确的有(                )。

  A.盘盈的固定资产,作为营业外收入处理B.将盘亏材料的自然损耗部分,转作营业外支出

  C.将盘亏材料中山过失人赔偿部分,转作其他应收款D.将盘盈的固定资产,作为资本公积处理
 

  4.以下关于会计职能的论述,正确的是(                )。

  A.核算和监督是会计的基本职能B.会计的核算和监督职能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

  C.核算职能是会计最基本的职能D.会计的职能将逐渐地发展,扩大为预测、决策、控制
 

  5.下列选项中属于流动资产的有(                )。

  A.递延资产B.货币资金C.应收及预付款项D.存货
 

  6.我国《企业会计准则》所规定的会计核算基本前提为(                )。

  A.会计分期B.会计主体C.货币计量D.持续经营
 

  7.下列帐户中(                )是应用权责发生制而设置的。

  A.预提费用帐户B.银行存款帐户C.管理费用帐户D.待摊费用帐户


答案:1:AB      2:ABC     3:AC     4:ABCD     5:BCD     6:ABCD     7:AD

上一篇:浙江自考《基础会计学》试题测试与答案061题

下一篇:浙江自考《政治经济学(财)》试题与答案01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