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学习方法 >

从自考的历年试题中分析自考中的重点

2018-07-20 17:07来源:浙江自考网
自考生都知道,常做历年试题,多种历年试题,有助于考试通过。一个自考生如果懂得了分析历年试题,那就代表着基本上可以考过了,不仅仅是会作题,而是会分析出题的思路,具体的不举例\了,只把方法告诉大家,出题的原则是每一章节都有题,这一点没有问题,出题的范围就是书后的大纲,但是大纲太多,谁也记不住的,怎么办,就去抓历年考题里的重点。这个工作需要一章节一章节的进行,搞清楚第一章后,再去研究第二章。
比如说:以前邓论里的三个有利于,很多次考试都同到这个知识点,那么这个知识点就是重点,关键是以什么形式来出,是选择还是名词解释,或是简答。但不管出什么,只要你把内容记清楚了,都没问题,这是一个,还有一点,就是一个大点分成几个小点的那种要特别的注意。自考出题的规律现在是越来越细了,就是说考题不是一个大的方面,来让你答,而是从这个大的方面里选一个小点来让你答,并且很有可能是论述题。从上一年的试题中,抽出这部分带小点的题,这部分就是重点,也许上一次考A点,下一次就会考B点了。所以历年试题做多了,是有助于我们通过自考考试的。
上一篇:提高自考复习的五种方法

下一篇:带着问题去看复习自考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