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学习方法 >

自考数据有助于提高自考信心

2019-01-18 18:44来源:浙江自考网

 

【导语】最近根据浙江自考信息来看,浙江有 7万多人参加自学考试。近几年参加自考的人数越来越多,看下各地人数报考信息(人数):江苏 23万、四川 21万、湖北 20万、辽宁 10万、山东 10万、浙江 7万、北京 6.7万、山西 6万、上海 6万、 江西 6万。还有其它省份,这里不一一列出。说明:数据来源:各省自考办、教育信息网、新闻媒体说明。自考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了!今天浙江自考网就用告诉你自考的现状。

      1. 累计全国参考人数每年都有百万考生参加自考,自考开设至今累积参考人数已有4870万人啦!而其中大约730万人获得了毕业证,浙江自考信息显视浙江自考每年6-8万人学习参加。

       2. 自考男女比例自考男女比例3:7,由此可见,自考大军中女性可是占了大半壁江山。

       3. 浙江省自考信息显视参考人员职业构成根据调查显示,参加自考的人群中43%是基层员工,33%是初级管理者,他们需要通过自考提升学历,以期获得更好的工作或者升职加薪。这也是自考学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最实用的价值。

       4. 自考生学习时间每位自考生平均每周学习20小时,也就是每天学习接近3个小时。

       5. 收入情况超过一半的自考生认为有了自考毕业证,待遇和统招毕业生差别不大。38%的自考生考证之后一年内换了新工作,稳定涨薪。

       6. 涨薪比例自考生中,60%以上的人跳槽之后工资都有提升,其中43%以上的人涨幅达到2000元以上。

       通过以上浙江自考省自考信息,了解了这些自考数据后,你是不是更坚定通过自考的决心?2019年4月浙江自考已进入复习阶段,祝浙江考生早日领取自考毕业证。

上一篇:浙江自考大专的学习方法

下一篇:自考生应坚持执行安排好的备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