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201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机考)报名杭州考区报名通告

2014-01-04 11:11来源:杭州教育考试网

201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机考)报名杭州考区报名通告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举行201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公告的通知,制定杭州考区报名通告

一、        户籍及证明材料:

1、浙江省户籍凭身份证原件

2、浙江省内普通高校毕业班学生提供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2014年6月可以毕业证明原件(从省考试院报名通告上下载样张)。

3、非浙江户口的在我省高校就读的全日制研究生,可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浙江大学为研究生院)出具的证明,报考教师资格考试(证明样例请从附件中下载)。

4、人事档案在浙江省的非本省户籍人员须持当地人事代理机构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

二、        学历:

1、幼儿园教师:专科学历,2011年以前入学我省中等职校(非成教类)学前教育专业(幼师班)并取得毕业证书后可直接报考。

2、小学教师:专科学历

3、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本科学历

4、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专科学历,并具备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三、        杭州报名现场确认所需材料及证件

1、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已毕业学生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提供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证书);

3、浙江省内普通高校毕业班学生提供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2014年6月可以毕业证明原件(从附件一下载)。

四、报名费:

报名费68元/科;

五: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1月6-9日

六、报名现场确认时间:2014年1月8-12日

上午:8:45--11:30

下午:13:30--16:00

七、报名确认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 (文一路延伸段)( 286路、 332路、450路、467路、349路、479C路等)

八、笔试(或机考)考试时间:2014年3月16日;

九、笔试(或机考)考点:以报名网站上打印准考证上信息为准。(打印准考证时间:考前一周起)

十:成绩公布:考试成绩在报名网站查询;

附件一:学籍证明(样例).doc

温馨提示:
      为节省考生排队及确认的时间,请做到以下几点
       1、 请考生尽量避免周六周日现场确认高峰期来现场确认。
       2、 网报中上传照片应采用证件照(背景色统一,免冠,非艺术照)。
       3、 请考生现场确认前仔细查阅报名条件并准备好现场确认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上一篇:2014年4月自考电子政务本科毕业论文选题

下一篇:杭州2014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准考证领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