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照片要求

2017-12-26 14:44来源:杭州教育考试网
由于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和合格证书的打印,不能使用艺术照、生活照裁剪,也不能分辨率很低的摄像头拍摄。不符合要求的照片将不能上传保存,请考生务必认真准备。
照片文件应符合以下要求:
(1)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背景为白色或蓝色,无边框。
(2)照片规格:照片图像大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头顶距上边缘为相片高度的10%,头高占为相片高度70%,头宽占相片宽度的70%。
(3)照片文件应为jpg格式。
(4)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5)成像区比例适中,露出肩膀但不能全部露出,脸部占70%空间,上部有空间但不宜大。
(6)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等照片一律不予审核;除军人外其他报名人员不得着制式服装拍照;女性不得穿背带式服装拍照。
建议考生去照相馆拍标准证件照,然后请照相馆帮忙处理成符合要求的数码照片文件。
上一篇:【杭州市】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篇:【杭州市】2017年9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等级证书》领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