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湖州市】2017年9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2017-09-26 13:04来源:湖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2017年9月17日,我市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此次考试报名人数为4021人,比2017年上半年增长38.72%。考试报考人数增加的主力军是中职学生,从2016年3月开始报考英语类高职高专的中职学生生,需要参加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一级笔试。
本次考试我市共有四个考点:湖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德清职业中专、长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安吉职教中心。其中湖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德清职业中专、长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考点为9月16日一天,安吉职教中心为9月16至17日两天。市区考点本次共有861人考生参加笔试和口试的考试,笔试为19个试场,口试为8个试场。
为做好本次考试安全保密工作,考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的相关要求,试卷从领取到送达,全程有3人以上值守,保密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随着考试人数增长,对口语考官的选聘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市、县教育考试中心提前做好口语考官的选聘与培训工作,做到考前全员集中培训到位,并统一评分标准和评分尺度。为做好本次考试口试部分的考核,德清县于7月组织和培训了一批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英语教师担任口语考官。经过资格审查,并经培训、考核合格后,由市教育考试中心聘任。对本次考试口试部分考务上的变动,由各考点在考前按要求进行讲解与培训,确保口试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政策进行了微调,自2017年3月考试起,将取消下发笔试、口试单科成绩合格证,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并可下载打印成绩单(PDF格式),该成绩单等同于以往发放的单科成绩合格证。为做好考试的宣传工作,前期,我们已经在湖州市教育考试网网站及微信上进行了公告,以便考生及时了解相关政策。
上一篇:【湖州市】2017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下一篇:【湖州市】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和剑桥少儿英语考试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