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安吉县2019年4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公告

2018-12-27 11:31来源:安吉教育网

安吉县2019年4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公告

2019年4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2019年4月13-14日先行,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在2019年1月进行,采取网上报和名、网上缴费方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一) 首考生《首次报名参加考试考生)

首考生须先办再注册,上传证件照片,待注册审核(3天) 通过后,方可登录系统报考课程。

网上报名注册时间 : 2019年1月7日-1月11 日

课程考试报考时间 : 2019年1月10日-1月15日

(二)续考生《〈已办理过报名继续参加考试考生)

1: 至本次报名时注册已满5年、但未重新上传近期拍摄的照片的续考生,须登陆系统上传近期拍摄的照片,经审核(3天) 通过后方可进行课程考试报考。

网上上传照片时间 : 2019年1月7日-1月11日

课程考试报考时间 : 2019年1月10日-1月15日

2:其他续考生,直榜登陆系统报考课程。

课程考试报考时间 : 2019年1月7日-1月15日

二、报名流程

考生登陆自学考试信息网〈ZK. ZJZS. NET) 进行报名。具体网上报名操作见《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指南(社会考生— 首考生)》、《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指南《社会考生—续考生)》。

三、报名对象:安吉县所有自考考生

四、报考内容: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请老考生不要错过实践课程报名,报考实践课的考生请随时关注主考院校网站通知,以兔错过主考院校的实践课培训、考试等,新考生不得报考实践课程)。相关内容详见《浙江省2019年4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五、公安管理(本科)、护理学(本科)对报名人员有限定, 请看清报考简章。

六、网上缴费 :

1:实践环节考核报名费为10元/生·次(浙价费〔2006〕137号);理论课程报名考务费每人每课次50元(浙价费〔2018〕32号)。

2:网上报名考试费用通过中国银联卡或支付宝支付。

七、准考证打印:所有考生请于考前一周左右〈具体时间、打印网站看安吉县教育网站一自学考试栏

目相关通知)在网站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 考试通知单”(准考证与考试通知单二合一)。

八、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 :

1: 证件照可使用支付宝—城市服务—更多服务—综合—“ 证件照拍摄”中的有偿服务功能拍摄。

2.:考生在提交报考信息前,务必仔细校对所有信息,一旦缴费成功,则不能更改。

3.:请考生妥善保管好缴费信用卡的密码和网上报名密码,以保护你的利益不受侵害。不建议在网吧

等公共场所进行网上报名,尤其是银行密码,操作完成后建议对机器进行重启操作以防密码被窃。

4:自学考试时必须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及“准考证 ”“ 考试通知单”方能进入考场,无有效证件一

律不能进入考场〈身份证过期视为无有效证件)。请考生报名时与身份证件上的信息仔细核对。

5:请广大考生经常关注安吉县教育自学考试栏目,了解与你密切相关的信息。

咨询电话 :5304863 联系时间 :上午8: 30 - 11: 00 下午13: 30 - 16: 00

                                                                                             安吉县教育考试中心

                                                                                               2018年12月27日

《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指南《社会考生- 首考生)》

《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指南《社会考生-续考生)》

 

上一篇:【安吉县】浙江省2019年4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下一篇: 【湖州市】2019年4月全国自考网上报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