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嘉兴市】2019年3月NCRE考试网上缴费通知

2018-12-30 19:56来源:嘉兴市教育考试院

2019年3月NCRE考试网上缴费时间:12月30日8:30-1月6日17:00

在2019年1月6日17:00截止前,考生需完成网上报名并完成网上缴费(缴费方式以扫描二维码支付宝缴费,二维码请以本网站发布为准,请勿下载、扫描其他任何方式二维码,否则视为报名无效),逾期不再接受补报名和补缴费。考生在缴费时请认真填写核对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不要在姓名、身份证号内添加空格,身份证号内如含x请小写,如因缴费填写网报号与姓名错误造成无法确认与考试,后果自负。因缴费系统与网报平台并非联网,缴费完成后网报平台显示未缴费属于正常情况,考试院会在确认时间截止后统一完成已网报并缴费考生的确认。
 
缴费二维码



缴费流程

第一步:手机支付宝扫描缴款二维码后点击进入缴款。


第二步:手机支付宝扫描缴款二维码进入自助填单。
基本信息:请填写缴款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
项目信息:请选择收费标准(130/),填完后点击自助填单。



第三步:核对缴款人姓名、缴款金额无误后,录入接收缴款短信凭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第三步:核对缴款人姓名、缴款金额无误后,录入接收缴款短信凭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点击确认付款,缴款成功后手机自动显示电子缴款凭证,并收到缴款成功短信通知。


上一篇:关于2019年3月义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嘉兴学院】2019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