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考试资讯 >

【浙江财经学院】2013年上半年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2013-06-10 13:27来源:浙江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根据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专业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的安排,自3月初开始至5中旬,来自全省2670余名考生参加了由我院组织的5个主考专业,涉及如会计本科毕业论文、会计专科毕业设计及电算会计信息系统等10余门课程的实践性环节考核活动。
我校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一年分两次,为了确保我校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的顺利,成教学院作了充分的考前准备,召开了由相关学院分管领导参加的实践考核专题会议,总结、部署和落实本次考核的具体任务及细节,确保了每一个环节顺畅进行。
考试期间成教学院院长吴霖及相关学院领导亲临现场督查和指导,相关部门配合默契,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保证了每一场考试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
上一篇:【浙江财经学院】自考生计算机上机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篇:主考学校(嘉兴学院)有关自学考试的几点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