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考试资讯 >

浙江大学关于做好今年第12号台风(潭美)防范工作的通知

2013-08-22 14:21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各学部、院(系)、继续教育学院:
第12号台风“潭美”来势迅猛,夹带大量水汽,为严密防范台风可能造成的影响,最大限度确保师生和校园安全,减少财产损失,按照政府和学校防范台风预警要求,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各级办学单位要本着对师生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针对“潭美”台风可能带来的重大影响,认真做好防御工作。要在学校统一领导下,紧急动员,立即行动起来,把防御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好,把防御措施落实到台风到来之前,确保通知到位、思想认识到位、领导组织到位、措施部署到位、督查落实到位。
    二、加强隐患排查,落实防护措施。各办学单位迅速组织力量对教学楼、宿舍、宣传栏等易受影响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隐患的要立即进行加固和维护。要完善应急预案,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三、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做好师生防台预警。各办学单位要密切关注防汛抗旱指挥部和气象部门发布的各类台风信息,并根据具体要求采取相应的措施。要通过手机短信、网络等途径向校内外继续教育学生、远程教育学生发出台风预警,及时普及防御台风的知识,增强师生防御台风的意识和能力。要认真做好在校师生的安全工作,教育警示师生在台风来临期间不要外出。台风期间必须停止一切师生集体参与的学习和活动,并妥善安排好已经在台风可能影响地区进行学习考察、实践等活动师生的避险工作。要加强值班力量,保证通讯畅通,一旦发生险情,要及时报送相关信息。

 继续教育管理处

2013年8月21日
上一篇: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下一篇:浙江自学考试有新变化 一年考两次,专业有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