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考试资讯 >

2014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本周末举行

2014-04-24 19:46来源:金华教育网
 2014年上半年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4月26日—27日举行。
   此次考试全市共有8283人参加考试,共设7个考点,分别为:浙江师范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金华教育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浙江广厦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与金华广播电视大学。
   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以上不得入场考试。参加上机考试的考生须在指定的机器上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并和屏幕上显示的姓名、身份证号进行核对。
   (二)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考试必需的文具用品,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三)考试时,考生不得随意离开自己的座位,不得有作弊行为。如发现有舞弊行为,该考生的考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四)考生若需提问,先举手,得到允许后,理论卷可提问有关试卷字迹不清、卷面缺损、污染等问题,机考“死机”由监考教师进行开机方可续考。
   (五)考试结束铃响,考生立即停止答卷。按指令的要求整理好自己的答卷、试卷、草稿纸等,待监考人员将答卷、试卷等收齐后,方可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将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
上一篇:自考毕业审定政策调整

下一篇:2014年10月浙江省自学考试违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