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考试资讯 >

2018年浙江省自考全日制助学院校招生计划公布

2018-05-08 21:32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18我省高教自考全日制助学院校招生即将启动。招生院校和计划具体如何?感兴趣的考生来看一看。

一、42所院校计划招生1.5万余人

经过对所属院校办学条件、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综合评估,核定浙江师范大学等42所院校2018年自考全日制助学招生计划15520名。

各校在核定的招生计划限额内,根据学校的师资力量和教学、住宿条件等情况编制分专业招生计划,并将招生计划、办学地址和条件等通过招生章程向社会公布。有关考生可关注各院校发布的招生章程。下面可查看我省各助学院校的具体招生计划。

1、省管助学院校(15所)

2、市管助学院校(27所)

二、招生院校需注意些啥
1、各校要进一步强化自考助学管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要严格遵守独立自主办学原则,不得以联合或合作形式办学,不得转让办学权;
3、要规范招生行为,严肃招生纪律,不得通过中介或非本单位人员招生,不得以高额的招生工作经费挤占正常的教学、学生生活保障经费,坚决杜绝违规招生和恶意竞争情况的发生;
4、不得向考生承诺毕业年限。
更多全日制助学相关问题可以咨询客服老师:

     

浙江自考网黄老师            浙江自考网于老师

 

上一篇:杭州积分落户政策:学历提升解读

下一篇:2018年成人高考精讲视频免费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