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宁波市】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即将启动,附各县(市、区)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9-01-17 14:27来源:宁波市教育考试中心

一、海曙、江北、镇海、宁海及在甬高校(不含宁波大学)考生报名事项

1.报名形式: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形式。考生可登录宁波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预约考试系统 (nbeeapth.nbedu.gov.cn),按要求注册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自行选择考试时间,在线缴费成功后即完成报名。根据相关规定,考生在三个月内不能重复报考。需参加培训的考生,详细事宜请咨询宁波市普通话培训中心(电话:87212382)。宁波财经学院(原宁波大红鹰学院)学生到所在学校人文学院报名(时间:3月下旬)。

2.报名时间:1月17日9:00—1月23日17:00

3.报名费用:社会考生测试费65元,全日制在校生测试费30元。

4.准考证打印:考生于2月26日—3月5日登录宁波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预约考试系统 ()自行打印。

二、其他县(市、区)考点报名事项

考生到当地测试站报名,其中象山县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其他县(市、区)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具体时间、地点等详见下表,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测试时间请与当地测试站联系。

上一篇:【宁波市】教师资格上半年笔试报名咨询问答汇总

下一篇:【宁波市】教师资格2019年上半年笔试报名进行中,10步轻松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