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衢州】关于不再办理自考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合格证书的通知

2016-06-16 18:48来源:衢州教育信息网
自2015年10月自考起,省教育考试院不再打印下发自考成绩单,考试成绩均以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上查询到的为准。经研究决定,自2016年起,我市参加自考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培训考试合格的考生,不再办理合格证书。凡我市涉及职称评定的教师,截止2015年4月前考试合格的,可凭自考成绩单(到当地考试机构领取)或网页成绩查询打印页(需经当地考试机构核实盖章)作为评定的依据;2015年10月起考试合格的,均以网上查询到的成绩打印页(需经当地考试机构核实盖章)作为评定的依据。原已办理的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合格证书依然有效。提醒各位教师、考生,登录自考成绩查询页面(),“当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可查询当次自考成绩(含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考试成绩以及不及格成绩);“自学考试成绩档案”可查询60分以上的自考成绩(含心理健康60分以上成绩),“心理健康教育证书考试”可查询当次心理健康教育考试成绩(含45分以上算作合格的成绩)。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及时打印成绩页面,作为评定依据。如遇查询未果等情况,可咨询当地教育考试机构。
衢州市教育考试院
2016.6.15 
上一篇:【衢州】关于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衢州】关于2016年9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