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自考问答 >

2018年10月浙江自考旅游管理专业的课程有哪些?

2018-09-27 17:58来源:浙江自考网
【导语】历来八月观潮日,海宁潮涌动,以其磅礴的气势和壮丽的景观闻名于世,苏东坡的诗句《观潮》写到。“庐山烟雨浙江潮,未到千般恨不消。到得还来别无事,庐山烟雨浙江潮。”庐山的烟雨,钱塘江的潮汐,都是至美之景,若此生无缘去看,则会终生遗憾。每年的农历八月十八日,钱塘江大潮的涌潮,促使许多人前往浙江观潮,再加上浙江的美景使得浙江的旅游业一直很发达。那么2018年10月浙江自考旅游管理专业的课程有哪些?
2018年浙江自考专科旅游管理专业考试的课程有:旅游经济学、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旅行社经营与管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旅游学概论、经济应用文写作 。具体查看:浙江省2018年10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专科)
2018年浙江自考本科旅游管理专业考试的课程有: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旅游企业投资与管理、中外民俗、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线性代数(经管类)、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组织行为学。具体查看:浙江省2018年10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本科)
  旅游管理专业的前景与要求:
  本专业为园林旅游局、旅行社、旅游景点、旅游饭店等企事业单位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能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旅游管理工作的多层次、厚基础、宽口径的应用型和管理型旅游人才。
  要求学生掌握旅游学、管理学、旅行社经营与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旅游企业财务管理、饭店管理、旅行社经营与管理、旅游市场营销学和导游的基本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与管理、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具有独立获取知识、计算机操作和应用以及创新的基本能力;掌握一门外语,具有阅读和翻译本专业外文资料的能力。
 
 
上一篇:2019年4月浙江自考专科物流管理专业首考生网上报名注册是什么时间?

下一篇:2019年4月浙江自考专科物流管理专业续考生课程考试报考是什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