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学士学位 >

【浙江工业大学】2017年(下)自考本科学位申请缴费须知

2018-04-03 08:42来源:浙江工业大学成教学院
各位考生
为简化缴费程序,方便考生缴费,减少携带现金缴费存在的安全隐患,学校通过支付宝收缴实践培训考核费,具体缴费事项如下:
一、缴费时间
在2018年 4月3日至4月13日期间,均可在支付宝中办理缴费手续。
二、缴费方式
登陆支付宝网站(https://www.alipay.com/)(手机APP步骤为:教育公益—校园工作—教育缴费,校园工作注册学校非浙江工业大学的只能通过支付宝网页版缴费)——进入【应用中心】或底部【生活好助手】-选择【教育缴费】——点击【高校缴费】——城市一栏选择“杭州”,学校一栏选择“浙江工业大学(学费)”,身份证号或学号一栏输入“缴费号”,姓名一栏请输入“学生姓名”,点击查询——勾选缴费项目——点击“缴费”,根据支付宝支付流程完成后续付款。
注意:为避免重复支付,若在支付宝缴费支付后提示“处理中”等信息,请先确认支付结果(最好等到次日)后再确定是否发起再次支付。
注:“缴费号”为考生身份证号,共18位。
三、换领实践培训考核费发票                            
领取学位证书时,至浙江工业大学自考办换取发票(修远楼208室)。
四、收费咨询电话:孙老师 0571—88320107;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请在2018年4月3日至4月13日期间在支付宝上自行办理缴费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2、缴费的同学必须已提交过纸质材料并通过审核,没有提交材料或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无法缴费。
 
浙江工业大学成教学院
2018年4月3日
上一篇:【浙江师范大学】关于办理2017年(下)自学考试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下一篇:【浙江大学】关于公布2018年自学考试学士学位授予名单暨领取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