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报名报考 >

【桐乡市】2018年4月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公告

2018-01-09 14:26来源:桐乡招生自考办

  2018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2018年4月14日—15日进行。为方便自学考试考生报考,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桐乡市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继续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8年1月5日8:30 —15日下午16:00。

二、报名对象:包括新考生和老考生。

  三、报考内容: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报考实践课的考生要随时关注主考院校网站通知,以免错过主考院校的实践课培训、考试等。新生不得报考实践课程。

  四、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浙江省自学考试报考服务平台是嘉兴市社会考生唯一报名平台,考生可访问浙江教育考试网( www.zjzs.net)提供的报名链接或直接登录浙江省自学考试报考服务平台(),根据报考流程说明进行报名。报考前,考生先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查询《2018年4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报考简章分理论课简章及实践课简章,需分别查询。

  2.照片上传具体操作要求:

  (1)新考生和报考时间在五年以上的老考生报考时,均需上传照片。

  (2)上传照片统一采用一寸蓝底免冠证件照,图片宽高为144*199像素左右,.jpg文件格式,文件大小不能超过500K。上传的照片即为考生参加自学考试的所有档案类照片,用于准考证、毕业生登记表及毕业证书等,照片切勿失真。

  (3)照片上传后,由桐乡市招生自考办审核通过。

  (4)审核通过后,进行课程报考与缴费。

  3.考生在提交报考信息前,务必仔细校对所有信息,一旦缴费成功,则不能更改。

  4.请考生妥善保管好缴费信用卡的密码和网上报名密码,以保护你的利益不受侵害。不建议在网吧等公共场所进行网上报名,尤其是银行密码,操作完成后建议对机器进行重启操作以防密码被窃。

  5.考生利用网上银行直接在网上缴纳相关费用。物价局核准的自学考试收费标准:理论课程报考费: 48.00元/科,实践课程报考费:10元/人次。

  6.请考生于考前一周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即考试通知单),也可以来桐乡招生自考办领取。

  7.如果老考生输入准考证号后,系统提示的姓名有误,或系统找不到你的信息,或有其他特殊情况,请打报名系统技术支持电话:13517080242。桐乡市招生自考办咨询电话:88021709。

  桐乡招生自考办

  2017年12月26日

上一篇:【嵊州市】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篇:【常山县】 关于2018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含教师心理健康考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