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报名报考 >

【常山县】 关于2018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含教师心理健康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8-01-08 13:55来源:常山县教育局招生(自考)办

按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2018年4月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现将本次我县的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2018年4月自考常山县报名工作将于1月10日- 12日进行。新考生首次报名,须持本人身份证(含军人证、户口本等),在规定时间内,到常山县教育局2楼招生办现场报名。考生需选择专业,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登记卡》,拍摄数码相片,电脑录入;续考生持《准考证》或以往报名单、考试通知单前来报名即可。详细开考专业及开考课程请查阅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自学考试版块。
  自考报名期间,同时可办理2018年上半年的转免考手续,转考必须在转入省已拥有准考证且有一门以上合格成绩。此次办理后,另外不再安排办理上半年的转免考手续。

本次继续接纳教师心理健康考试“人际关系心理学”、“心理咨询与辅导”两门课程的报考,请有需要的教师及时报名。
  报考费用:理论48元/课;实践、论文10元/人次。

附件:2018年4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常山县教育局招生(自考)办

2018年1月2日

上一篇:【桐乡市】2018年4月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公告

下一篇:【舟山定海区】2018年4月自学考试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