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自考答案 >

浙江自考《基础会计学》题型与答案023

2018-08-31 14:02来源:浙江自考网
浙江自考《基础会计学》题型与答案023,由浙江省自考网整理,供自考生参考自考复习。

判断题

1、我国企业会计准则规定,所有单位都应以权责发生制为基础进行核算。        ()

2、资产是一种经济资源,具体表现为有各种实物形态的财产。         ()

3、作为损益表编制基础的平衡公式是“收入一费用=利润”。         ()

4、漏提固定资产折旧,会使当月费用和固定资产净值都减少。       ()

5、对于遗失的原始凭证而又无法取得证明,如火车票等,可由当事人写出详细情况,由单位负责人批准后,也可代作原始凭证。   ()

6、管理费用的发生额,直接关系到当月产品成本的高低和利润总额的大小。  ()

7、企业各月月末都有在产品的情况下,“生产成本”账户就其结构和用途划分,既是成本类账户,又是盘存类账户。     ()

8、造成账实不符的原因是工作上的差错。         ()

9、转账凭证不能反映现金银行存款的增减变动。    ()

10、生产成本明细账和管理费用明细账的格式适宜采用多栏式。       ()












 

答案:
1.x
2.x
3.v
4.x
5.v
6.x
7.v
8.x
9.v
10.
v
上一篇:浙江自考《基础会计学》题型与答案022

下一篇:浙江自考《人力资源管理》题型与答案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