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自考答案 >

浙江自考《市场营销学》试题练习与答案03

2018-10-24 11:50来源:浙江自考网
浙江自考《市场营销学》试题练习与答案03,由浙江省自考网整理,供自考生参考自考复习。

判断题(判断下列各题是否正确。正确的在题后的括号内打“√”,错误的打“×”。)

1.从营销理论的角度看,市场就是买卖商品的场所。(      )
 

2.在组成市场的双方中,买方的需求是决定性的。 (      )
 

3.市场营销就是推销和广告。(      )
 

4.消费者之所以购买商品,根本目的在于获得并拥有产品.本身。(      )
 

5.交换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如果双方达成了一项协议,我们就称之为发生了交易。(      )
 

6.市场的发展是一个由消费者(买方)决定,而由生产者(卖方)推动的动态过程。(      )
 

7.在通常情况下,消费者往往根据其对产品效用的主观评价来决定是否购买该产品。(      )
 

8.在购买决策中,消费者获得最大效用的前提是花费在不同商品上的每一元货币所提供的边际效用相等。(      )
 

9.从20世纪初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市场营销学的研究内容局限于流通领域,真正的市场营销观念尚未形成。然而,将市场营销从企业生产活动中分离出来作专门研究,无疑是一个创举。(      )

10.中国市场学会于1984年成立于北京。(      )
 

11.市场营销学的构建从微观(企业)开始,逐步形成了宏观市场营销学和微观市场营销学两个分支。(      )






 

【参考答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一篇:浙江自考《市场营销学》试题练习与答案02

下一篇:浙江自考《市场营销学》试题练习与答案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