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 自考答案 >

浙江自考《市场营销学》判断题练习与答案021

2018-10-31 11:55来源:浙江自考网
浙江自考《市场营销学》判断题练习与答案021,由浙江自考网整理,供自考生参考自考复习。

判断题(判断下列各题是否正确。正确的在题后的括号内打“√”,错误的打“×”。)
 
1.企业战略具有全局性、长远性、抗争性、纲领性和可控性的特征。    (    )
 
2.总体战略是由企业中层负责制定、落实的基本战略。 (    )
 
3.经营战略是多个战略经营单位或者有关的专业部、子公司的战略。 (    )
 
4.职能战略是企业多个职能部门的长期性战略。 (    )
 
5.企业使命反映企业的目的、特征和性质。   (    )
 
6.战略经营单位通常没有自己的业务。     (    )
 
7.规划投资组合实质上是企业高层对各个经营单位及其业务进行评估和分类,确认它们的发展潜力,决定投资结构。    (    )
 
8.根据BCG分析法,对于奶牛类的经营单位或业务应采用发展策略。    (    )
 
9.一般来说,市场占有率越低,这个单位盈利能力越强。  (    )
 
10.企业利润水平与市场占有率同向增长。    (    )
 
11.市场增长率越高,经营单位的资金需要数量越少。  (    )
 
12.处于黄色地带的企业采取增加资金投入和发展扩大的战略。     (    )
 
13.经营任务规定战略经营单位业务和发展方向。   (    )
 
14.对一个具体的企业及经营单位,从时间、费用和必要性看,完全有可能也有必要对所有的环境因素进行分析。  (    )
 
【参考答案】
 
  1.  ×    2.  ×    3.√    4.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上一篇:浙江自考《市场营销学》试题练习与答案020

下一篇:2019年自考《生产与作业管理》练习题及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