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自考网!  今天是

【丽水市】2016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于顺利结束

2016-09-13 20:26来源:丽水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本次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为期一天,上午笔试,下午面试。地点在市职业高中。虽然该次参加口试报考的考生减少,但是全市笔试报名人数为2934人,其中中职生2904人,占98.97%。比上次报名人数翻一倍,新增考点2个,全市共设6个考点。

因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有听力的特殊要求,各考点要配备听力考试所需的播放设备及备用设备。在考试前一天,用测试磁带(光盘)进行播放设备的试运行,将设备调试到最佳状态。同时要确保听力考试正常供电。正式考试时,应关闭放音设备的混音功能,将高低音调调试到理想状态。但不论采用哪种形式,对考点、考场外部环境应严格要求,须采取有效措施避免外部噪音干扰。考点必须准备听力播放设备的备用设备,并保证在听力考试开始前处于待用状态。所有服务于考试的工具,如放音设备、广播、电话、电铃、电灯等,在考试前逐一进行检查,以确保考试期间正常运行。

为保障各考生的利益,省考试院要求各考点在标准化试场中进行考试,全程进行录像,同时传送省、市教育考试指挥平台。

明年上半年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在今年12月份,具体请各位考生详细咨询当地教育局招生考试办公室,并关注当地教育局网站,对怀揣大学梦有志于参加高考单考单招的中职学子们别错过报名日期哦!

上一篇:【丽水市】2016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考通知

下一篇:2016年10月自学考试丽水全市首次集中设立一个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