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6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6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湖州自考 > 2023上半年浙江湖州自学考试课程免考申请11日开始办理

    2023上半年浙江湖州自学考试课程免考申请11日开始办理

    2023-05-22 11:03:56    来源:湖州教育考试院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浙江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申请登记将于5月11日开始办理,主要流程分三步,请关注。

      第一步:信息查核更正

      考生办理免考申请登记前,须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信息网(zk.zjzs.net)查询核对个人注册信息、准考证信息、课程成绩信息,有误的进行更正。

      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信息网中有多个身份证号且各身份证号下有课程成绩的考生,须在5月16日16:30前,以现有正确的身份证号登录上述网站完成成绩合并申请。如登录使用的身份证号非现有正确的身份证号,或考生姓名有误,请联系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更正;其他信息有误,考生自行在上述网站更正。无法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信息网查询到的课程或证书,不得办理成绩合并申请,且不计入申请免考要求的合格课程门数。

      第二步:免考申请登记

      信息经查核或更正无误后,考生于5月11日00:00至20日24:00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或浙里办APP进行免考申请登记。

      浙江政务服务网可通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最多跑一次”链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信息网“我的申请-免考申请”链接登录。考生填写的信息务必确保真实、准确,确认提交前务必核对无误。

      第三步:现场提交材料

      完成网上申请登记后,考生还须在湖州市(县)教育考试机构公告的时间到现场确认并提交材料。

      提交的材料包括: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申请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证书(或学历认证证明)或肄业生、退学生、结业生学历证明;该毕业证书国家是否承认学历的证明;本人毕业(肄业、退学、结业)课程成绩表等。部分使用证书课程顶替自学考试专业课程的,如物流管理等专业,还须提交相应证书课程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经审验后返还)。

    上一篇:2023年4月浙江湖州自考成绩查询入口
    下一篇:2023年上半年湖州自学考试毕业手续现场确认办理注意事项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