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2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2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解答 > 浙江自考是在线上考还是线下考?

    浙江自考是在线上考还是线下考?

    2023-06-28 18:29:11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导读】浙江自考是在线上考还是线下考?很多在浙江的考生不知道浙江自考是在线上考还是线下考?接下来就跟着浙江自考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点击进入:更多浙江自考解答相关资讯,可点此查看>>>【浙江自考解答

    浙江自考

      浙江自考是在线上考还是线下考?

      浙江自考考试除了实践课程之外,其他考试都是采取线下笔考的,也就是说通过试卷考核考生。浙江自考考试科目相对较多,考生只有完成了所有专业的考试才可以申请毕业

      浙江自考考试时间是两个半小时,上午一场下午一场,每场考试都是两个半小时,有充分的时间给到自考考生进行答题,也可以提前半个小时交卷。

      浙江自考需要带哪些文具?

      浙江自考文具,是需要考生自己准备携带的,考生所在考点考场不提供自考考试文具的。

      浙江自考文具主要准备2B(或H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圆规、直尺等考试文具;以及自考考试时,携带有效身份证,《考试通知单》等。

      禁止携带:

      (1)寻呼机、手机、商务通等通讯设备不得带入考场

      (2)书籍、书包等禁止带入考场

      注意:开考15分钟后不允许进入考点,考试结束前30分钟才允许交卷,不可提前交卷离场。

      【结尾】上文就是关于“浙江自考是在线上考还是线下考?”的相关内容介绍,想要了解更多浙江自考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浙江自考网!

    上一篇:浙江自考科目没过可以补考几次?
    下一篇:浙江自考是考完了才选择院校吗?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