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6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6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自考准考证打印 > 浙江自考准考证密码要怎么找回来?

    浙江自考准考证密码要怎么找回来?

    2023-03-09 15:33:46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导读】从浙江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登录页面可知,考生要输入身份证号码或者准考证号码、选择地市县区,再输入登录密码及图形验证码才能打印浙江自考准考证,要是考生忘记密码,要怎么找回来呢,下面浙江自考网整理了“浙江自考准考证密码要怎么找回来”相关内容,一起看看吧。
    浙江自考准考证密码

      问:浙江自考准考证密码要怎么找回来?

      答:

      第一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右侧服务平台版块找到并点击浙江省自学考试信息网。

      第二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信息网,找到并点击登录按钮。

      第三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信息网登录页面,找到并点击忘记密码按钮。

      如果你是集体单位报考的考生,则需要点击前往集体单位登录按钮。然后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信息网集体单位登录系统页面找到并点击忘记密码按钮。

      第四步:根据系统页面提示,输入身份证号码或者准考证号码,输入新密码及确认新密码。最后输入手机验证码即可重置浙江自考准考证密码。

      【结尾】以上就是关于“浙江自考准考证密码要怎么找回来”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考生。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浙江自考的相关资讯,如浙江自考准考证、考试时间、报考条件、考试科目、考试安排等,敬请关注浙江自学考试网。

    上一篇:浙江自考准考证可以涂改吗?
    下一篇:浙江自考准考证主要有哪些用途?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