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4月自学考试15

距2024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1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自考转考、免考 > 2023年上半年浙江自学考试转出时间是何时?

    2023年上半年浙江自学考试转出时间是何时?

    2023-02-14 14:32:0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导读】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关于2023年上半年自考转出相关通知,有些考生准备转出,但是不清楚转出的时间是何时,下面浙江自学考试网整理了“2023年上半年浙江自学考试转出时间何时”的相关内容,供考生去参考一下。
    浙江自学考试转出时间

      问:2023年上半年浙江自学考试转出时间是何时?

      答: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发布的《2023年上半年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际转考(转出)办理通告》中的得知,2023年上半年浙江自学考试转出时间为2月21日00:00—28日24:00,时间期限为一周左右。

      考生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可通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zjzs.net)“最多跑一次-自考合格课程跨省转移确认申请”或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信息网(zk.zjzs.net)“我的申请-转考申请”链接〕在线办理,也可登陆“浙里办”APP办理。请考生参看《2023年上半年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际转考(转出)办理指南》(附件)并按时办理。

      考生在申请办理省际转考(转出)前,请先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信息网(zk.zjzs.net)查询核对个人信息、课程成绩信息。如发现有误,2月28日16:30前按《2023年上半年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际转考(转出)办理指南》(附件)中的流程进行申报更正。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2023年上半年浙江自学考试转出时间何时”的全部内容。想获取更多关于浙江自考相关资讯,如浙江自考转考、自考备考方法、自考考试时间、自考考试安排、自考专科等,敬请关注浙江自考网,第一时间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最新消息。

    上一篇:2023年浙江自学考试转出的条件是哪些?
    下一篇:2023年上半年浙江自考转考时的特别提醒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