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4月自学考试25

距2024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2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湖州自考 > 2021年10月浙江湖州自考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浙江湖州自考报名时间

    2021-05-11 15:17:51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导读】2021年4月浙江自考成绩已经公布,接下来大家就要准备2021年10月浙江自考报名的,那么,2021年10月浙江湖州自考报名时间,下面就和浙江自考网一起看看吧。

     2021年10月浙江湖州自考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浙江湖州自考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浙江湖州自考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往年发布时间预计为8月21日至25日,考生可登陆浙江省自学考试信息网自行录入报名有关信息。

      2021年10月浙江自考报名条件

      凡有志于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建设效力的公民均可报考。报考专科起点本科专业(除“2030106法律”、“2050201英语”、“ 2020110国际贸易”三个专业为高中起点本科外,其余本科专业均为专科起点本科)的考生在申请本科毕业时必须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证书。

      下面所列专业对报考条件、报考程序有特殊限制,考生报考须符合下表具体规定;考生个人或社会助学单位违反报考条件限制规定报考,分别由考生本人或办理集体报名的助学单位承担责任,并将受到不承认考试结果、不受理毕业申请的处理。

      护理学 专、本 科

      凡在我省医疗机构从事护理工作,获得护士职业资格并具有中专(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在职人员,均可报考护理学(专科、专科起点本科)专业,其中报考护理学专科起点本科专业的考生,在申请本科毕业时须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国民教育系列护理学专业专科毕业证书。符合条件的报考者(新考生),需在注册完成后3天(工作日)内,向当地自考机构提交单位同意报考介绍信、护士职业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办理报名资格审核手续。

      公安管理本科

      凡报考本专业的公安干警、武装警察和保卫干部(新考生)应先向当地公安机关申请,由公安机关审核批准后统一向当地自考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或在个人注册完成后3天(工作日)内,向当地自考机构提交当地公安机关同意报考介绍信,办理报名资格审核手续)。

      【结尾】以上就是2021年10月浙江湖州自考报名时间的简要介绍,如想获取更多关于浙江自考的相关资讯,如浙江自考成绩查询、浙江自考报名、浙江自考考试时间、浙江自考报考条件、浙江自考准考证打印、相关新闻等,敬请关注浙江自考网

    上一篇:2021年4月浙江湖州自考成绩查询入口
    下一篇:2021年10月湖州自考考试时间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