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90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9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考试资讯 > 正文

    安徽省自学考试转考免考查分方式

    2005-06-15 00:00:00   来源:浙江自考网    点击:   作者:z老师   

    【导读】安徽省自学考试转考免考查分方式,浙江自考网教育新闻频道,是面向广大青年和莘莘学子倾力打造的及思想性、文化性、工具性为一身的平台,为其提供最新的自考新闻、动态、政策等信息,想要了解更多自考教育信息可关注浙江自考网。

        1、成绩管理:由省考办和市考办及主考院校共同管理。

        2、转考:省内转考,97年后考生有省考办下发的计算机打印的单科成绩合格证书,不需办理转考手续;97年前课程合格的考生必须先到原所在市考办办理转考成绩证明,一式2份,交省自考办考籍科验证后转现所在市考办;省外转入的考生要及时与省自考办考籍科联系(0551-3609543),以便查对考籍档案是否转到;省内转往省外的考生,先到所在市考办办理转考手续,由市考办交省考办统一办理机要邮寄手续,考生个人不能邮寄或自带考籍档案。

        办理转考时,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及复印件,全部合格证、准考证,并由本人提出申请。

        3、跨专业报考:为了培养复合型人才,允许考生跨专业报考,跨专业报考本科的需按照有关规定加试相关课程。

        4、免考:为了充分利用教育资源,调动多方面考生的学习积极性,鼓励走自学成才之路,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学校(普通高等学校、成人高等学校的毕业生、肄业生、退学生),课程名称相同、学分相同的合格成绩按有关规定办理手续后在自学考试中可以免考替代。

        在职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可申请免考师范类本科专业中的英语(二)。

        凡专业停考或跨省转入我省的考生,自考课程名称相同、学分相同的合格成绩可以免考。

        我省规定,免考手续在申请毕业时办理。

        5、实践环节的考核:由考生直接向主考学校报名并安排其考试。

        6、查分:考生可在考试后1个月左右,拨打16897728查询考试成绩。

        7、查卷: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向市自考办提出查卷申请,查卷的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试卷,查卷必须符合规定,凡涉及评阅宽严尺度问题的一律不准复查。

        申请查卷时需提供准考证、《考试通知单》。

    【结尾】以上就是关于浙江自学考试教育新闻的相关内容,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自考的相关资讯,如自考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报考条件、备考知识等,敬请关注浙江自考网或扫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获取更详细的自考信息。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湖南各地自考办联系方式
    下一篇:甘肃有关自学考试报名的规定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