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4月自学考试15

距2024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1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宁波自考 > 【宁波市】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本周末开考

    【宁波市】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本周末开考

    2018-03-23 20:58:00    来源:浙江自考网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本周末(24日、25日)举行,我市有3622名考生报名参加,共计3648科次,设7个考点,分别在宁波大红鹰学院、宁波市职教中心、宁波工程学院、宁波成人教育学校、宁波服装学校、余姚市城区职业技术学校、象山职业高级中学。
     
    全大市考点:

    科目考试时间:
     
    考试采取机考形式,本次开考科目及各科考试时长见下表。


     
    考生须知:
     
     
    1.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能参加。有效身份证件明确为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护照这4种证件。
     
    2.考生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字,并按考场签到表中的座位号选择相应的考试机。考前5分钟考生在考试系统中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并核对屏幕显示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号。考生信息以报名库和考生签字的《考生报名登记表》信息为准,不得更改报名信息和登录信息。考试开始后15分钟内,考生不准离开考场。
     
    3.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各类磁盘存储器、通讯工具、智能电子设备等辅助工具及其他未经允许的物品,违带物品监考老师要指导其放于固定位置,否则作违规处理。对于违规考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根据违规记录进行处理。
     
    4.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生所有答题操作均在计算机上进行;考生交卷后,要等监考人员确认交卷正常后,考生在休息室等候,待考务人员通知后,考生方可离开考点。
     
    5.在系统故障、死机、死循环、供电故障等特殊情况时,考生举手由监考人员判断原因。如属于考生误操作造成,后果由考生自负,给考点造成经济损失的,由考生个人负担。

     

    上一篇:【宁波市】2018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通告
    下一篇:【宁波市】2018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本周末开考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