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4月自学考试25

距2024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2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宁波自考 > 【自考】宁波1.1万名考生本周末参加自考,考试注意事项提前看

    【自考】宁波1.1万名考生本周末参加自考,考试注意事项提前看

    2019-10-17 10:24:43    来源:宁波教育考试院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2019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在本周末(19日、20日)举行。全市共有1.1万名考生报名参加,市区设有3个考点,分别在宁波工程学院(海曙区翠柏路89号)、宁波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鄞州区桑田路885号)和宁波第二技师学院(海曙区新典路1000号)。
     
      考生可登陆“自学考试信息网”(zk.zjzs.net)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凭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和二代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和军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


    全大市考点


    宁波工程学院考点平面图


    宁波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考点平面图


    宁波第二技师学院考点平面图


    注意事项

     
      考生请在考前20分钟凭准考证暨考试通知单和二代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和军人身份证)进入考场,按指定位置入座,证件不全不得入场。除携带考试必需的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用品外,一律不得携带其他物品参加考试。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允许使用计算器的课程,计算器不得有程序存储功能。
     
      考生须在试卷和答题纸规定的地方正确、清楚地填写课程名称、姓名、准考证号,抄写《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名;在答题纸规定位置粘贴准考证号条形码;A、B卷课程还需填涂相应标记。
     
      考生在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经监考人员核对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后才能交卷离场。严禁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带出考场。离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续考,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讨论答题情况。

    上一篇:2019年10月宁波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下一篇:浙江宁波2019年10月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