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4月自学考试15

距2024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1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温州自考 > 【乐清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将于9月15日至16日举行

    【乐清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将于9月15日至16日举行

    2018-09-14 09:56:00    来源:浙江自考网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将于9月15日-16日开考。

     

    乐清考区承担的全国公共英语一级考试将于9月15日上午9:00至10:30乐清市职业中专考点举行,时间半天。其他英语等级考试全部由温州市教育考试院组织。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组织、设计并主办的面向全社会、以全体公民(除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外)为对象的非学历证书考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实际英语交际能力,考生无职业和受教育程度限制。考试合格考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
     

    本次考试我市共有1239名考生报名,设42个试场。参加对象为乐清市职业中专、虹桥职业学校、柳市职业学校、雁荡山旅游学校和总工会职业学校等5所报考高职院校或其专业方面对考生有英语等级要求的我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
     

    据悉:本次考试较今年3月份该类别的报名考试人数我市减少了近千人。原因是市招生办和相关职业学校在报名期间,为考生做了有序而高效的报名指导和服务工作,即把握以下三个原则:一是多鼓励高二、高三的学生参加,高一学生尽量限报;二是多鼓励高职招生在专业方面对英语等级有要求的学生(详情可登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查询),其他专业学生尽量限报;三是多鼓励学习成绩优良在高二分流时有可能留校续读参加高考的学生报考,其他学生尽量限报。(乐清市招生办)

    上一篇:【温州市】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下一篇:2018年10月浙江省温州市自学考试时间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