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4月自学考试15

距2024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1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温州自考 > 【温州市】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温州市】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2019-01-11 10:01:00    来源:浙江自考网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州市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举行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公告》精神,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现在将温州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确认
     

    (一)网上信息输入时间为1月15日9时至1月18日12时,网址:ntce.neea.edu.cn

    (二)现场确认时间与地点:

    为方便县(市)考生,请考生就近选择确认点进行现场报名确认。

     

    确认点

    日期

    确认时间

    地址

    苍南

    确认点

    1月15日

    13:00-17:00

    苍南县灵溪镇南鹤路2号

    苍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1月16日

    8:30-11:00

    市区

    确认点

    1月17-19日

    8:30-11:30

    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成教学院体艺楼

    13:30-16:30

    1月20日

    8:30-11:30

    13:00-16:00

     

    温馨提示

    为节省考生排队及确认的时间,请做到以下几点:

    1、尽量避免周六周日现场确认高峰期来现场确认。

    2、照片要求:背景单色,免冠,正面,非艺术照、生活照、自拍照,参考身份证照片。现场确认时如发现照片不合格,将重新拍照、修改资料。

    3、缴费方式:支付宝扫二维码方式缴费
     

    二、现场确认所需携带材料

    (一)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港澳台居民持居住地在浙江省内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二)在校生(包括全日制研究生)提供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到的本人《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或正常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和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学籍证明样例见附件,可下载);社会人员提供本人相关学历证书或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到的本人《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技术职务职称证明等原件、复印件。
     

    学历要求

    1、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2011年及以前入学并取得毕业证书的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幼师班)学生,可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

    2、报考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3、报考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和专业课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4、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同时还应具备相当于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三)用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参加考试的,需携带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进行现场确认;

    (四)户籍在本省的社会人员提供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人事关系在浙江的外省户籍人员提供由人事关系管理部门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原件、复印件。
     

    三、其他有关事项

    (一)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调整高校在校师范生首次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时间的通知》(浙教办师[2015]96号),“从2016年上半年开始,我省高校在校师范生首次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时间调整为本专科生毕业前的第三学期。高校非师范专业在校生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时间不变,仍为毕业班。”

    (二)未尽事宜,请考生详细阅读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举行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公告》。

    普通高校在校生学籍证明

    上一篇:【温州市】2019年04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公告
    下一篇:【温州市】2018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书领取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