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93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93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解答 > 自考看什么书?

    自考看什么书?

    2019-02-22 18:27:39    来源:浙江自考网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自考看什么书?
      这对于自考是非常重要的,自考书也就是自考教材,考试院自考办每年会公布自考考试安排和教材目录。来让考生选择正确的自考书,进行复习。同时自考试题会按照考试大纲命制,而推荐教材是按大纲编写的,契合大纲要求,对考生有效理解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提高基本技能有益。考生复习时,要购买正版教材,以免受到错误知识的误导。
     
      自考专业众多,并且会不定期调整考试计划,同时自考书也会随时改版,考生要仔细对照教材目录,并关注教材变更的相关通知,切勿购买版本已经过期的教材,以免影响复习效果。
     
      自考书怎样复习

      1.最好先把书读上几遍,对全书有一整体的概念,把各章节的关系理顺出来。
     
      2.因为书内容多,记忆的时候有些内容很易混淆,所以,最好把易混的内容总结到一块,比较着来记忆,可以加深理解。
     
      3.如果自考报考了两科以上,最好交替着看,以免产生心理疲劳,出现厌学情绪。学习最易出现上述心理问题,所以学习过程中一定要随时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保证充足的睡眠,学习过程中也要适当的休息。
     
      4.掌握一些提高记忆力的方法,毕竟大多数内容需要背的,而且耐心和毅力也很重要。
     
      5.要充分的利用考纲,突出重点。划重点的时候,最好把大段的内容精简一下,或只把大的条条框框划下来,其中内容要熟悉,答论述题时凭理解简单展开论述一下。
     
      浙江自考网祝浙江考生自考复习顺利,在自考路上,有我们相伴,与各位考生同行同进步!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2019年浙江自考国际商务谈判课程用什么书复习?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