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4月自学考试25

距2024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2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解答 > 浙江自考教材哪里购买?

    浙江自考教材哪里购买?

    2019-03-08 15:17:06    来源:浙江自考网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问:浙江自考教材哪里购买?
    答:浙江自考的学习媒体包括:教材、考试大纲、自学辅导书、同步练习册和音像材料等。全国统考课程,由全国考委组织编写教材和考试大纲。省统考课程,由省考委组织编写或指定教材。省教育考试院一般在报名前在教育考试网站公布开考计划,每门课程使用的教材名称、版次、作者、出版社等信息。

    考生可按自己报考的专业和公布的考试计划,在浙江教育考试网上预订教材,网上预订时间一般为3月和9月上旬,3月上旬预订10月考试的教材,9月上旬预订次年4月考试的教材。报名期间也可预订公共课的教材。目前浙江教育考试院购书窗口已开通,考生可登陆到自学考试信息网购买教材。

     

    上一篇:浙江自考试题常用题型及类别有哪些?
    下一篇:浙江自考复习以什么为标准?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