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9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9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解答 > 浙江自考成绩复核成功率如何?

    浙江自考成绩复核成功率如何?

    2021-05-07 14:19:4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浙江自考成绩公布后,想必有些人对公布的自考成绩并不满意,那么这个时候自己就可以对自考成绩提出复核,那么浙江自考成绩复核成功率如何?浙江自考网告诉大家。

    浙江自考成绩复核成功率如何?

      2021年4月浙江自考成绩复核时间

      考生若对查询到的成绩有疑义,可凭身份证、准考证于5月6-8日(工作时间)到当地教育考试机构申请成绩查对,逾期不受理。成绩查对限查主观题有无漏评,积分、统分有无差错。

      浙江自考成绩复核成功率如何?

      1.根据以往复查结果,复查成功的例子不多,但是提出成绩复查的人数还是有很多的,有的就复查达3次之多,很多情况下,复查会不成功,但是本着对成绩负责的态度,自考结束,如有对成绩有异议,那么你就可以对成绩提出复核。

      2.成绩复核是没有多大用处的,这个过程主要是复核评卷过程中,题分累加是否是错误的,是否出现了漏评、加错分、漏分以及其他情况。

      3.另外自考成绩复核并不会去进行第二次阅卷,这个过程只是计算所得分数总分是不是正确的而已。

      4.试卷不在回答字数多少,在于是否回答到“点”上。关键在对大学知识的掌握,在于考生实际水平。

      以上就是关于浙江自考成绩复核成功率如何?的相关解答,考生想了解更多关于浙江自考相关信息,如浙江自考报名条件、考试时间、备考资料等,欢迎关注浙江自考网!

    上一篇:浙江自考成绩复核有用吗?会成功吗?
    下一篇:浙江自学考试为什么要进行现场确认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