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4月自学考试15

距2024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1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解答 > 浙江自学考试哪些行为会受到停考处理?

    浙江自学考试哪些行为会受到停考处理?

    2022-09-08 16:29:21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浙江自学考试的时候一定要遵守规则,否则很容易受到处罚。很多自考生误以为自考的时候不会太严苛,以致于在考试的时候铤而走险。

      问:浙江自学考试哪些行为会受到停考处理?

      答:浙江自学考试会受到停考处理的行为如下,

      ①认定为考试作弊,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同时停考一年: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的。

      ②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同时停考两年:抢夺、窃取他人试卷、答卷或者强迫他人为自己抄袭提供方便的;在考试过程中使用通讯设备的;传、接物品或者交换试卷、答案、草稿纸的;评卷过程中被发现答卷答案雷同的。

      ③认定为考试作弊,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同时停考三年: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的;在答卷上填写与本人身份不符的姓名、考号等信息的;故意销毁试卷、答案或者考试材料的。

      浙江自考报名流程:

      1、点击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信息网页面右上“注册”按钮。

      2、在注册页面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照片,标注“*”的为必填项。填写完成后,点击注册页面下方“注册”按钮完成注册。考生须牢记自己设定的密码。“手机”必须填写考生本人惯常使用、能申请“浙江健康码”的手机号。

      3、新生可使用本人身份证号和注册时设定的密码登录,在“我的信息-注册信息”中查看审核意见。登陆时地市/县区为注册时填写的“注册地”“注册县区”。

      4、通过系统审核后,考生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信息网进行课程报考。

      5、选择报考专业并勾选此次开考课程后,如果考生需要报考页面所列课程以外的课程,直接点击“添加报名课程”,在添加报名课程页面填写所需报考课程的代码并保存。

      6、完成此次报名缴费后,考生可回到浙江政务服务网查看电子缴款凭证。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信息网“我的报名-报名信息”中查看报名信息。

      以上就是“浙江自学考试哪些行为会受到停考处理”的简要介绍,想要了解有关浙江自考信息的考生,可以关注浙江自考网,比如自考成绩查询、自考考试时间、自考报考条件、自考就业推荐等,在浙江自考网会持续更新。

    上一篇:浙江自考需要多少学分才能毕业?
    下一篇:浙江自考违规处理有哪些?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