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2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2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解答 > 浙江自考考试考场监考严格吗?

    浙江自考考试考场监考严格吗?

    2023-06-26 16:36:44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导读】浙江自考考试考场监考严格吗?很多在浙江的考生对浙江自考的考场氛围不太了解,浙江自考考试的监考是否严格,那么接下来就跟着浙江自考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点击进入:更多浙江自考解答相关资讯,可点此查看>>>【浙江自考解答

    浙江自考

      浙江自考考试是开卷吗?

      浙江自考考试是相当严格的

      1、《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场规则》其中的第七条就明确规定了如下规定: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吸烟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看或抄袭他人答案,不准冒名顶替或换卷,否则,成绩一律作零分,并视其情节轻重严肃处理。

      2、浙江自考每个考场有两名监考老师,每层楼也会有监考管理人员。即使是考生考试中途需要上厕所,也会有监考老师跟随在厕所外。

      3、浙江自考进入考场时需要进行安检,检查考生是否携带手机以及其它于考试无关的东西,检查出来之后不准带入考场。

      4、浙江自考考试期间,还会有巡考人员带着安检仪到考场进行检查,检查是否有“漏网之鱼”将手机带入了考场。

      5、每个考场都会配备一个信号屏蔽仪,在考场内手机是没有信号的,即使你侥幸将手机带入了考场,也没有信号进行抄袭。

      6、考生在开始答题前就需要抄写一段诚信考试承诺书,是一段文字,需要考生认真抄写,也就是需要考生诚信考试,不违规违纪,如果违规违纪将会受到相关处罚。

      【结尾】上文就是关于“浙江自考考试是开卷吗?”的相关内容介绍,想要了解更多浙江自考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浙江自考网!

    上一篇:浙江自考考试是开卷吗?
    下一篇:浙江自考科目没过可以补考几次?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