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4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4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自考试题 > 浙江自考《旅游市场学》专科试题复习(十五)

    浙江自考《旅游市场学》专科试题复习(十五)

    2019-04-12 15:42:47    来源:浙江自考网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2019年浙江自考串讲练习, 旅游市场学复习,由浙江自考网整理,供考生复习。

     判断题

      1. 知觉的相似原则是指若干个刺激共同包围一个空间,有形成同一知觉形态的倾向。( × )

      2. 学习理论认为,经验是行为变化的主要依据,信息是经验形成的重要条件。( √ )

      3. 声望高、规模大、效益好的企业的群体,内聚力就强。( √ )

      4. 家庭形态对旅游决策的影响主要取决于家庭每个成员在家庭中的地位和作用。( √ )

      5. 在旅游接待工作中,双方只考虑对方是什么角色,而社会角色有“非个性”的特点。( √ )

      6. 服务人员在接待某些行动不太方便的客人时,一定要让他们感到自己受到了非常特别的照顾。( × )

      7. 亚当斯的“公平理论”认为,一个人对他所得报酬是否满意,主要看其绝对值的大小。( × )

      8. 在群体内,小道消息盛行,很可能说明正式沟通网络不灵通。( √ )

      9. 放任型领导风格,是指领导者在领导工作中,总是想方设法地发挥被领导者主动性和团结互助精神。( × )

      10. 人的意思的革命,是实现组织变革最强大的动力因素。( √ )

    以上内容由浙江自考试题栏目整理,更多复习内容,请查看浙江自考网自考试题栏目。

    上一篇:浙江自考《旅游市场学》专科试题复习(十四)
    下一篇:浙江自考《旅游市场学》专科试题复习(十六)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